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万盛:新专联会员助力农产品销售
2022年08月01日 16:27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8月1日电(戴馨) 近日,万盛经开区黑山镇神猕果园的脆桃和葡萄成熟,长势喜人。7月28日,万盛经开区新专联10余名会员来到会员企业楷林农业,调研经营和发展情况,助力神猕果园水果销售宣传。

图为果园工人高兴地采摘成熟的桃子。 曹永龙 摄
图为果园工人高兴地采摘成熟的桃子。 曹永龙 摄

  楷林农业总经理何朝俊向会员们详细介绍了企业规模、经营情况以及发展愿景。2006年底,何朝俊辞去璧山区良繁中心农业技术指导员一职,在黑山镇南门村承包猕猴桃170亩,成立重庆市楷林农业发展有限公司。13年过去,他成功闯出一条特色农业产业发展之路,现种植猕猴桃650亩,葡萄42亩,枇杷、桑葚、蜜柚等130亩,带动90名村民就业。他研究先进农业种植技术,先后获得实用型国家技术专利5项。

  活动现场,新专联中自媒体人员,电商行业、新媒体企业会员纷纷走进果园,拍摄图片、录制视频,为果园扩大宣传、促进销售出一份力。

图为新专联会员拍摄视频助力果品销售。 戴馨 摄
图为新专联会员拍摄视频助力果品销售。 戴馨 摄

  近年来,万盛新专联在新阶层人士中持续开展“凝聚新力量·筑梦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号召网络人士、电商从业人员积极投身乡村振兴事业,帮扶农户宣传销售农产品。今年上半年直播宣传10余次,共计销售315.6万元。

  “万盛是一座开放、包容、温暖、活力的城市,下一步我将继续强化农业科研,带领更多村民发展产业,大家一起奔小康。打造一个集观光、休闲、采摘于一体的四季水果公园。”何朝俊自信地说。

值班编辑:杨梦逸

【编辑: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