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两江新区直管区1-6月新能源汽车销售增速112%
2022年08月01日 14:14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8月1日电(王丹 景诗雁)记者近日从重庆两江新区现代服务业局获悉,1-6月两江新区直管区限上汽车类社零同比增长7.6%,其中新能源汽车增速达到112%,总量占限上汽车类社零的28%。

  新能源汽车销售领域,理想汽车表现出色。来自理想智行汽车销售服务(重庆)有限公司的数据,2022年上半年其在重庆地区零售额比去年同期增长117%。

图为广汇集团旗下汽车4S店。 广汇集团供图
图为广汇集团旗下汽车4S店。 广汇集团供图

  位于重庆两江新区汽博中心新能源汽车广场的埃安销售门店,同样销售火热。据门店负责人介绍,今年上半年,埃安汽博门店通过专属交车仪式、品牌体验官活动、定期举办老客户维护活动及上门试乘试驾等特色服务,进一步扩大了销量。今年1-6月销量同比增长125%。

  在重庆两江新区优惠政策带动下,不只新能源汽车品牌,各汽车零售企业也推出花样活动促销售。位于两江新区金开大道的重庆宝创宝马5S中心今年上半年就先后推出了售后钣喷开放日、BMW杯高尔夫球赛重庆分站赛等活动。

  广汇集团则进一步增强线上营销能力,为消费者提供多元化的购车体验;售后方面则坚持以消费者需求为中心,通过线上预约、上门取车、修完送回等“一条龙服务”对消费者售后、保养服务时间进行错峰管理,减少等待时间等,提升消费者满意度。

  据介绍,广汇集团在两江新区共有22家汽车4S店,2022年1-6月实现销售规模超40亿元,销售台次近18000台。(完)

【编辑:何蓬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