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仙女山音乐会8月5日启幕
2022年07月31日 10:01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7月31日电(记者 肖江川)记者31日从武隆区获悉,重庆仙女山音乐会将于8月5日启幕。届时,表演嘉宾将带来《斯卡布罗集市》《天鹅湖》《梁祝》《我的太阳》《花好月圆》《借个月亮对山歌》等十多件艺术作品,为观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

  音乐会以“总有浪漫值得奔赴”为主题,以仙女山露营基地户外森林草原为舞台,用户外音乐会的形式将交响乐与演唱、地方特色传唱、芭蕾舞融于一体,实现高雅艺术与地方民俗文化的交融诠释,创新演艺表现手法。

  此次音乐会举办地——仙女山国家级旅游度假区位于重庆市武隆区仙女山脉核心位置,平均海拔1100米,夏季平均温度22°,森林覆盖率达80%以上。度假区紧邻世界自然遗产天生三桥和国家5A旅游景区仙女山森林公园,景色和气候宜人,是避暑纳凉的好去处。(完)

【编辑:何蓬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