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黔江农工党开展“健康下基层”送关爱活动
2022年07月29日 16:55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7月29日电(王露)今年5月至7月,农工党黔江区支部委员会开展“健康下基层 体检伴我行”社会服务活动,组织医疗专家前往区内9个乡镇,为420余名长期奋战在基层一线的村(社区)工作人员送去免费健康体检。

图为医疗专家们为村(社区)工作人员进行健康体检。黔江区委统战部供图
图为医疗专家们为村(社区)工作人员进行健康体检。黔江区委统战部供图

  活动中,医疗专家们仔细为每一位村(社区)工作人员做血常规、血压、血糖等10余项检查,耐心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对体检指标异常者进行一对一服务,就诊疗方案给予专业指导性意见;同时,专家们还为他们提供健康咨询,进行把脉问诊,详细讲解卫生健康知识和饮食、起居注意事项,引导大家养成良好生活习惯、提高自我保健意识。

  据悉,此次活动是农工党黔江区支部委员会深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的一项重要举措,该支委将继续发挥民主党派人才、资源优势,聚焦“我为群众办实事”,持续开展健康服务活动,为助力乡村振兴贡献农工党力量。(完)

值班编辑:潘明杰

【编辑:陈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