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万州“平湖同心·助推商铺工作日”公益培训班开班
2022年07月28日 11:35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7月28日电(涂珺)7月25日,由万州区商铺工作日联席会议办公室、万州区新专联共同举办,万州区首个“平湖同心·助推商铺工作日”公益培训班在浚智教育培训学校开班。来自太白、龙都、周家坝等9个街道的百余家商铺经营者参加培训。

  台上,老师讲得深入浅出。台下,大家听得津津有味,并不时举手提问,气氛轻松热烈。“老师从商铺的经营方式、经营技巧方法和策略等多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既听得懂又实用。”参加培训的商户纷纷表示,培训很接地气,自己收获满满。

  万州区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介绍,开办培训班的目的旨在充分发挥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优势作用,提升商铺经营创新能力,推进“商铺工作日”“双送双提双稳”出成效,进一步助推商铺工作日制度走深走实,营造商铺良好发展环境,助推万州经济发展。下一步,万州区“商铺工作日联席办”将持续开展类似公益培训,助推商铺发展环境更“优”、发展底气更“足”。(完)

值班编辑:潘明杰


【编辑:陈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