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黔江“城市书房”自习室免费向公众开放
2022年07月25日 16:02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725日电(周海英)近日,被誉为黔江城市书房的“青衿书院”考研考公清净自习室正式面向社会免费开放。该书院建设面积300余平方米,配备文学、艺术、历史、少儿、医学、科技等多种类一万余册图书。

民众在“青衿书院”自习室阅读(民建黔江区委会供图)
民众在“青衿书院”自习室阅读。民建黔江区委会供图

  据民建会员、青衿书院负责人罗小龙介绍,清净自习室有100余平方米,是专为备考人员打造的专属备考基地,应届、往届、在职,考研、自考等均可前来学习。室内学习配套设施齐全,高三式沉浸式学习,学习氛围浓厚。

  “真心希望青衿书院能成为黔江区一张亮丽的城市文化名片。为助力‘城市文明’和‘书香社会’建设尽自己的一份力量。未来将引进更多形式多样的文化活动,来丰富青衿书院的内涵。”罗小龙说。

  民建黔江区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黔江城市书房“青衿书院”的建设与免费开放,进一步提升了城市的品味和文化氛围,真正打造了市民家门口的阅读空间,将带动全区公共文化事业迈向新台阶,为推进新时代文化强区建设提供精神力量。(完)

值班编辑:潘明杰

【编辑:陈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