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铜梁:夏日邀你到铜梁龙景区体验清凉
2022年07月25日 15:07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723日电(赵武强)夏天想要畅快玩水,不用非得去海边。铜梁龙景区推出亲子游避暑消夏新项目,游客可畅享夏日清凉。

铜梁龙景区(赵武强 摄)
铜梁龙景区。赵武强 摄

  盛夏时节,走进铜梁龙景区,藤编彩龙栩栩如生,30多种花卉精巧搭配培植的花景争奇斗艳,游客徜徉其中,纷纷拍照留念。

  铜梁龙景区紧邻占地上千亩的青龙湖畔,湖畔连绵茂密的竹林,宛如一个巨大的氧吧,湖面吹来的雨雾似清风拂面。湖畔全新的水上游乐园是孩童们的最爱,在这个占地2000多平米的水上乐园里,孩童们不仅可以尽情游泳、打水仗,还能体验全新的水上滑梯。此外,翻斗桶每隔数分钟倾泻而下的“瀑布”,更带来从头到脚的透心凉,让人畅快淋漓地把暑热一扫而光。

  不仅如此,五彩滑道、滑行龙、油桶龙、大摇床等亲子互动项目,也让大人小孩乐不可支。

  “铜梁龙景区虽然不大,但游玩项目多,像穿着汉服飞越的水上威亚、30多米高的神龙手缆绳等,非常有特色。众多的避暑游乐项目,更是让孩子们乐而忘返。”一对来自四川遂宁的年轻夫妻说。

  据景区负责人介绍,经过一年时间的升级改造,铜梁龙景区的大环境焕然一新,新增的10多个项目娱乐性、互动性、趣味性强,特别是湖上泛舟和水上乐园亲水项目,都带给市民避暑消夏的清凉和浪漫。(完)

值班编辑:潘明杰

【编辑:陈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