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第三届“一带一路”侨商组织年会将于7月21日至24日在渝举办
2022年07月18日 14:51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7月18日电(马佳欣)2022年7月21日至24日,第三届“一带一路”侨商组织年会即将在重庆举办。作为2022年侨界的重磅活动,年会得到中国侨联与重庆市人民政府的高度重视。

  在此次年会上,重庆金融系统、中新示范项目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和行业领域专家将与侨商们一同分享重庆发展机遇,助力广大侨商在疫情常态化背景下行稳致远;多家企业、金融机构将对接融资需求,共商发展大计,现场签订合作协议,进一步助推优质产业项目在重庆落实落地。

  活动现场各行各业侨商将共襄盛宴,海外侨胞亦将齐聚“云端”,用国际视野解锁重庆新发展阶段,了解重庆自由流通的营商环境和健全优越的集成政策,加快推进重庆建设中西部国际交往中心,广大侨胞将在这里找到投资重庆、兴业重庆量身定制的服务方案。

  据了解,三年来,“一带一路”侨商组织年会发挥了侨界资源融合集聚作用,促成近600亿元投资落地,超过50个国家和地区的侨商侨领线上线下共享盛会。成为参与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的出发点和集结地,与广大侨商推动重庆实现“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的重要平台。此外,年会组织“专题展会+高峰论坛+全景路演+深度参访”等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举办,为各国、各地区侨商提供更多合作机遇。

值班编辑:杨梦逸

【编辑: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