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两江新区4600余套人才公寓即将面市
2022年07月14日 17:33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7月14日电(记者 刘贤)记者14日获悉,重庆两江新区龙兴、鱼复、水土三大新城预计在7月底陆续新推出4600余套人才公寓,最低租金仅需700元左右,可拎包入住。

两江人才公寓。(王敏 摄)
两江人才公寓。(王敏 摄)

  此次人才公寓出租户型包含单间配套、一室一厅、两室一厅、三室两厅,辐射万寿、思源、双溪、龙兴、天堡寨等项目,集居住、健身、餐饮、商务、休闲、娱乐于一体。

  据两江人才公寓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新推出的人才公寓,更多考虑青年人才居住喜好,不断优化设计方案,提档升级,改善室内装修风格,新增衣柜等储物容量,满足居民居家需求。同时安装直饮水,充分保障居民饮水健康。此外,扩充儿童游乐区、书吧、健身区等公区范围,为各类居民营造了一个居住舒心、安全放心、生活顺心的温馨实用的居住环境。

  为提升入驻企业和职工高品质生活,两江人才公寓以民众需求为导向,各小区均呈现出不同的商业特色。

  其中,两江水土新城万寿人才公寓周边形成了较高品质的商业街区,聚集大量全国连锁品牌和医疗养老等重要功能配套;两江水土新城思源人才公寓周边形成了一应俱全的生活超市,丰富区域的生活物资;两江龙兴新城引进了中高端品牌酒店和大型商业综合体,丰富了大学生和当地居民的娱乐方式。

  位于两江大道与龙驿大道交汇处的龙兴天街正加紧建设,涵盖超市零售、品牌影院、健身中心、儿童乐意、趣玩游艺、品质餐饮六大业态场景。天街距离龙兴新城人才公寓仅十余分钟车程,同时也直接接驳轨道4号线,串联起龙兴新城、鱼复新城人才公寓。(完)

【编辑:高吕艳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