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合川民盟赴广安开展主题教育及调研交流
2022年07月13日 17:21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7月13日电(孙炳强 周旋) 近日,合川区政协、合川区委统战部、民盟合川区委会相关负责人带领民盟盟员前往广安邓小平故居、华蓥山红色教育基地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并与民盟广安市委会深入交流统一战线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民主党派组织建设等工作。

  活动期间,民盟合川区委会与民盟广安市委会就盟务工作进行了交流,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机关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双方表示将共同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开创地方民盟工作新思路和新局面。

  据悉,合川民盟与广安民盟于2020年签订了友好合作协议,近两年来先后开展盟务交流活动4次,并就《基础教育协同发展》、《撤乡并镇后基层社会治理》、《合广文旅协同发展》、《政校企融合发展》等有关课题开展了联合调研,目前,双方正在就《城乡供水一体化中存在的问题和对策》展开调研。

值班编辑:赵泓潇

 
【编辑:黄维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