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赏夜景、品美食、观球赛……铜梁文化体育旅游展演活动点燃球迷热情
2022年07月11日 22:02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7月11日电(郝好)华灯璀璨,歌声曼妙;精彩赛事,举杯畅饮……7月10日下午,“韵动龙乡、活力之夜”铜梁区文化体育旅游展演周第二场观球活动在球迷的欢呼声中拉开帷幕。上百名球迷来到观球区,在尽情狂欢、激情释放,开怀畅饮的同时,为球队呐喊助威。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铜梁区文旅委(体育局)主办,区龙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活动在歌曲《我在铜梁等你》中拉开序幕,随后,精彩的龙舞表演更是“点燃”了现场气氛。活动还设置了LED巨幕屏,带给球迷观球画面更大、立体感、临场感更强的体验。下午5点,比赛正式打响,重庆铜梁龙队对阵贵州开大队,重庆广大球迷对本场比赛格外关注。不少重庆资深球迷和重庆铜梁龙队球员来到“第二现场”,与球迷现场互动,共同为重庆铜梁龙队加油助威。当天,重庆铜梁龙队在比赛中表现非常的亮眼,现场近百名球迷见证了重庆铜梁龙队8∶0战胜贵州开大队,数次进攻惊心动魄,现场爆发出阵阵尖叫和欢呼。

图为活动表演。铜梁区文旅委供图
图为活动表演。铜梁区文旅委供图

  活动现场,除了文艺表演、足球赛事第二现场直播等精彩活动外,主办方还组织了小龙虾、小吃、卤菜以及特色餐饮企业现场烹饪制作,整个场地都弥漫美食的香气,充斥着欢呼呐喊声,热闹非凡。啤酒+足球+劲歌热舞,现场超“燃”的气氛感染了很多市民。“我家就住在龙城天街附近,作为一个资深球迷,知道这个活动后马上拉着我几个朋友一起来了,太开心了!”现场一位球迷激动地说。

  “今天的第二现场活动气氛太棒了,能在这里和广大球迷一起为重庆铜梁龙队加油助威是很有纪念意义的一件事情。感谢主办方为我们提供了这么好的环境。”当晚,95后球迷小李和他的朋友们一起特意赶来为重庆铜梁龙队助威,现场,他们还畅饮了啤酒,品尝了美食大餐,参与了球迷互动活动,可谓收获满满。

图为现场球迷为球队加油助威。铜梁区文旅委供图
图为现场球迷为球队加油助威。铜梁区文旅委供图

  据了解,本次“韵动龙乡、活力之夜”铜梁区文化体育旅游展演周活动为期5天,旨在推动文化、体育、旅游各领域、多方位、全链条深度融合,树立和打造铜梁区体育旅游品牌,为铜梁区体育旅游产业融合发展提供新的动力。接下来,“韵动龙乡、活力之夜”铜梁区文化体育旅游展演和足球赛事第二现场直播第三场活动将于7月11日、12日继续在龙城天街南广场举行。届时,还将有众多文创产品、特色商品、美食小吃、啤酒夜市等配套活动轮番上演,市民游客可前往参与体验。

值班编辑:赵泓潇

【编辑:黄维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