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石柱:统一战线现场教学基地落户初心学院
2022年07月11日 16:07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7月11日电(马炼) 日前,石柱县统一战线现场教学基地授牌仪式在中益乡初心学院举行。

  据了解,为进一步提升统一战线教育培训成效,石柱县着力打造了统一战线现场教学基地(初心学院),并于2021年9月成功入选重庆统一战线市级现场教学基地及现场教学联线名录。自创建以来,教学基地共接洽各类培训73期2718人次,受到学员的一致好评。

图为授牌仪式现场。 石柱县委统战部供图
图为授牌仪式现场。 石柱县委统战部供图

  石柱县委统战部相关人员介绍,初心学院可同时容纳近120人学习培训,是集干部教育、思政研学、交流研讨等为一体的培训机构和现场教学基地。已先后被授牌“清华大学乡村振兴重庆石柱远程教学站”“清华大学艺术创作及实践教学基地”“清华大学思政课实践教育基地”等,并与多家单位签订党性教育基地协议。

  授牌仪式现场,重庆市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喻柏炎说,希望重庆社会主义学院老师和有关学员,在教学、科研、管理、人才培养等方面下功夫,深入研究相关课题,将理论成果转化为服务老百姓的具体实践,助力中益乡乡村振兴。

  “接下来,石柱将以此次授牌仪式为契机,进一步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不断挖掘整合本地资源,打造高质量的统一战线现场教学基地,努力形成品牌效应,让中益乡这片奋斗的土地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焕发出新的生机。” 石柱县委统战部部长谭燕子在授牌仪式上表示。

值班编辑:赵泓潇

【编辑:黄维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