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涪陵民建举行“七一”诗朗诵音乐会
2022年07月04日 10:03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7月4日电(胡霞) 近日,民建涪陵区委会组织综合一支部、综合五支部、涪陵五中支部等会员联合开展庆祝“七一”和涪陵民建成立35周年诗歌朗诵音乐会,重温历史,铭记使命。

  现场,通过集体观看宣传记录片《跳出历史周期律》,会员们缅怀民建先贤,重温他们矢志不渝跟党走的历史感悟和心声。

  支部会员们精心准备了表演节目,既有《百年芳华》《歌颂祖国》《因为有你》等经典诗歌朗诵,也有《三句半说党史》,《万疆》走秀和主题演讲《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等,节目丰富多彩,氛围热烈。活动在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声中圆满落幕。

图为活动现场。 涪陵区委统战部供图
图为活动现场。 涪陵区委统战部供图

  据了解,涪陵民建组织于1987年5月8日成立,是新中国成立后在涪陵最早成立的民主党派地方组织之一,历经四川省管辖时两次换届和重庆直辖后六次换届。    

  据民建涪陵区委会介绍,35年来,涪陵民建会员人数由成立之初的60人,发展到目前的651人,会员总数居重庆民建各区县组织第二位。涪陵民建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注重发挥联系经济界的优势,以实际行动助推涪陵经济社会发展成效显著,践行了做中国共产党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的职责和使命。始终心系民生、乐善好施,持续开展社会服务,为涪陵民建树立了良好形象。

  “本次活动展示了涪陵民建人的精神风貌和对民建组织的无限热爱。”民建涪陵区委会专职副主委黄鲁表示,民建会员要牢记自己的使命责任,自觉做地方党委政府的好参谋、好同事、好帮手,在多党合作事业中展现更大担当、实现更大作为,在助推新时代涪陵高质量发展建设中作出更大贡献。

值班编辑:杨梦逸

【编辑:马佳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