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金科创新党建工作 助力企业稳健发展
2022年07月01日 16:25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7月1日电 7月1日金科股份在集团总部大楼举行主题为“星火相传 接续奋斗”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主题党日暨“七一”总结表彰大会。金科股份党委书记张勇及其他党委成员、企业高管代表出席会议,全集团上千名党员在各地视频参会。

图为活动现场。金科集团供图
图为活动现场。金科集团供图

  在当天的主题党日活动上,重庆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原重庆市委党校副校长周放带领全体金科党员和中层管理干部一起,学习中国共产党如何在挫折之下毅然奋起,在磨难面前不折不挠,历经苦难辉煌迭现的历程。

  “2021年下半年以来,全国房地产市场急转直下,部分房地产企业出现业绩严重下滑和流动性危机,行业逐步进入大变局、大分化,公司经营发展面临前所未有的严峻挑战和重大考验。可以说,发展信心不足、预期整体转弱是当前民营房地产企业最大的拦路虎。”金科股份董事长周达表示,“越是处于爬坡过坎的关键时期,越需要凝聚广泛的思想共识;越是攻坚克难的历史时刻,越需要熔铸坚实的精神支撑。”

  “党建做实了就是生产力,做强了就是竞争力,做细了就是凝聚力。党委要充分发挥对企业把方向、保大局的重要作用,铸牢凝聚团结员工的核心地位,发扬密切联系群众的优良传统,统一思想、凝聚力量、释疑解惑、化解矛盾、理顺情绪、激励斗志,营造团结和谐的良好氛围。”金科股份党委书记张勇要求。

【编辑:陈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