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璧山新专联开展“庆七一 忆先烈”教育活动
2022年06月30日 11:46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6月30日电(袁林林)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进一步增强支部党员干事创业、攻坚克难的斗志,6月29日,璧山区新专联支部前往铜梁邱少云纪念馆开展“庆七一 忆先烈 强担当”主题教育活动。

图为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璧山区委统战部供图
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璧山区委统战部供图

  邱少云纪念馆内事迹陈列厅与纪念碑隔碧绿水池相对而立。走进大门,绿荫环绕,15米高的邱少云纪念碑引人注目,青铜像庄严雄伟,刻画出邱少云同志沉静而坚毅的脸。党员们站在碑下仰望,对他革命的高度致以诚挚的敬意。另一侧的陈列厅内,每一张照片、每一件文物、每一帧影像都生动重现了邱少云烈士辉煌的一生,让支部党员深刻体会到邱少云同志在革命大局面前无畏牺牲、对党忠诚的爱国主义精神。

  “小时候在课本上学习邱少云的革命事迹已是肃然起敬,现在站在这里亲身感受他严守纪律、视死如归的革命精神更是深受震撼,他的坚韧品格真的值得我们这辈青年党员好好学习。”青年党员胡玥在参观时说道。

图为参观邱少云纪念馆。 璧山区委统战部供图
参观邱少云纪念馆。 璧山区委统战部供图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邱少云爱国主义精神的感染下,璧山区新专联支部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传承好先辈们忠诚尽责、攻坚克难的革命精神。

值班编辑:包敏言

【编辑: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