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疆乌鲁木齐潼南商会成立 拉开两地合作发展新篇章
2022年06月28日 11:34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6月28日电(周晓) 6月26日,新疆乌鲁木齐潼南商会成立大会暨招商推介会在乌鲁木齐市野马国际酒店隆重举行。活动现场,举行了新疆乌鲁木齐市潼南商会授牌仪式,为当选新疆乌鲁木齐潼南商会会长、执行会长、监事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等授牌,为名誉会长颁发证书。

图为乌鲁木齐市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肖建利致辞。潼南区委统战部供图
图为乌鲁木齐市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肖建利致辞。潼南区委统战部供图

  乌鲁木齐市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肖建利在致辞中表示,新疆乌鲁木齐潼南商会前景广阔、任重道远。希望商会全体会员一道,齐心协力、共襄盛举;规范运行、发挥作用;以政治引领、共谋发展为办会宗旨,凝心聚力,促进“两个健康”;发挥商会桥梁纽带作用,实现锦绣潼南和大美乌鲁木齐的共同发展。

图为潼南区委统战部部长刘春英为商会成立祝贺发言。潼南区委统战部供图
图为潼南区委统战部部长刘春英为商会成立祝贺发言。潼南区委统战部供图

  潼南区委统战部部长刘春英指出,新疆乌鲁木齐潼南商会要充分发挥桥梁作用,积极做好会员服务,不断增强凝聚力和创造力,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促进商会健康发展。要关心支持家乡建设,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全体异地潼南商会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强与各界工商业人士联系,大力推介和宣传潼南;在外的潼南人要带着优质的项目和技术、先进的理念和经验,回潼投资兴业。”刘春英倡议说。

  新当选的新疆乌鲁木齐潼南商会会长郑家云表示,将认真履行商会赋予的职责,积极搭建交流平台,促进共同发展,坚持务实与创新,发挥会员朋友的共同智慧,全面做好商会工作,努力把商会建成团结互助的“会员之家”。

  “新疆乌鲁木齐潼南商会成立是全体在疆潼南人的一件大喜事,对潼南人在新疆开创事业新局面,推动两地文化的交流融合,促进两地经济发展意义深远。”潼南区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表示。

【编辑:马佳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