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最高奖励1000元!两江人才公寓最美生活照主题摄影征集活动启动
2022年06月25日 11:35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6月25日电(刘溪涵)装修风格多样,公区配套齐全……位于两江龙兴、鱼复、水土新城的两江人才公寓迎合了众多青年人才的喜好,成为周边就业创业人群的理想居所。

  近日,两江公租房公司联合两江人才公寓公司开展两江人才公寓最美生活照主题摄影征集活动,展现两江人才公寓的幸福生活。

  据了解,此次照片征集内容为与两江新区人才公寓(公租房)相关,涉及龙兴、鱼复、水土三大新城,定格居民在人才公寓温馨生活瞬间。类型包含但不局限于个人、情侣、家庭照等类型(室内室外皆可),投稿邮箱:958602896@qq.com,活动咨询电话:阿穆老师13368366705

征集活动投稿详细要求。 企业供图
征集活动投稿详细要求。 企业供图

  两江公租房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面向在租租户、物业及其他社会人士征集,征集时间为6月22日-7月10日,评审时间为7月11日-7月14日,网络投票时间为7月15日-7月22日。投稿后入围的15个作品将经过“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两轮评选,最终得分为“网络投票”*70% +“专家评审”*30%,选取出评分最高的6个获奖作品。

  后续,“网络投票”环节将在“两江公租房公司”微信公众号开放公众投票绿色通道;“专家评审”环节将对参展作品进行评审,保障专业性。

  为进一步扩大活动参与度和影响力,活动还设置了有奖转发环节,扫描二维码关注“两江公租房公司”公众号。进入公众号首页,点击下方“有奖征集”,转发活动链接,附文“我要到两江人才公寓去打卡赢千元大奖”,集赞40个以上就可领取精美礼品一份(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凡符合要求的投稿作品都可以领取参与奖(精美礼品一份)。

  两江公租房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打造两江人才公寓,不仅有助于提升两江新区人才服务环境,更是为各类人才汇聚两江施展抱负、成就梦想创造更加优渥的条件。两江公租房公司计划5年内打造近2万套两江人才公寓,继续扎实推进人才公寓运营管理,为新区打造高质量发展引领区、高品质生活示范区做好人才服务保障。

  礼品领取联系方式:

  龙兴片区:023-67252689

  鱼复片区:023-67954929

  水土片区:023-68354991

【编辑:张霁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