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荣昌区举行统一战线庆“七一”演讲比赛
2022年06月24日 12:37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6月24日电 (杨丽丹)23日,由荣昌区委统战部主办,农工党荣昌区委会、区工商联承办的统战系统庆“七一”演讲比赛举行。经过激烈角逐,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和优秀奖6名。

图为选手演讲。 荣昌区委统战部供图
图为选手演讲。 荣昌区委统战部供图

  比赛中,12名选手逐一登台演讲,他们围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一时代背景,结合工作实际,通过声情并茂的演讲,用真情、热情和激情,生动展现了统一战线广大成员的初心使命,坚定了统一战线与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的政治自觉。

图为颁奖现场。 荣昌区委统战部供图
图为颁奖现场。 荣昌区委统战部供图

  荣昌区委统战部部长覃兴建对比赛选手点评时表示,演讲比赛很有意义,符合时代脉搏,选手们以饱满的热情、扎实的功底、真挚的情感、生动的语言,生动展现了统一战线广大干部职工奋力拼搏、锐意进取、建功立业、勇攀高峰的精神风貌。希望广大统一战线成员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促进政党关系、民族关系、宗教关系、阶层关系和海内外同胞关系和谐发展,用实际行动奏响统战“主旋律”,发出统战“好声音”,展现统战“新作为”。

值班编辑:王小楼

【编辑:黄维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