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黔江:“心系桑榆晚·情暖夕阳红”慰老送温暖
2022年06月20日 17:25 来源:中新网重庆
图为“心系桑榆晚•情暖夕阳红”关爱老人社会服务活动走进濯水镇敬老院。 黔江区委统战部供图
图为“心系桑榆晚•情暖夕阳红”关爱老人社会服务活动走进濯水镇敬老院。 黔江区委统战部供图

  中新网重庆新闻6月20日电 (邓军)为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让老年人共享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安享幸福晚年生活。6月17日,黔江区知联会到濯水镇敬老院开展“心系桑榆晚·情暖夕阳红”关爱老人社会服务活动,为老人们送去关怀和温暖。

  活动中,来自妇幼保健院的老年科、营养科、内科等多个科室的专家和会员开展了健康知识宣讲及义诊活动,根据老人不同的状况,逐一详细询问病因病史以及不适症状,耐心细致的解答各种健康问题,为老人测量血压、血糖、发放药品等,并携带了检测仪器,为老人们进行基础检查。

  来自重庆旅游职业学院的骨干教师和会员分别为老人带来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川东南律师事务所组织法律工作者和会员为老人带来了温情的法律咨询。会员刘咏梅还组织大家为老人们包饺子。会员们和老人们进行交流谈心,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日常起居,以实际行动为老人们送去温暖和关怀,祝福他们幸福快乐,健康长寿。

  此次活动,为老人们送去了米油、牛奶、水果等慰问品。黔江区知联会会长吴国一表示,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优良美德,也是区知联会应该一直坚守的传统,要常态化开展“心系桑榆晚·情暖夕阳红”关爱老人社会服务活动,为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贡献区知联会正能量。

值班编辑:王小楼

【编辑:黄维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