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沙坪坝48万方商业旗舰首发盛典 华宇城金街重磅资产亮相
2022年6月17日 19:44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6月17日电 一个商业新坐标的诞生,不仅催生新的财富磁场,更是一次品质升级的契机、一座城市璀璨更新的缩影。

  2022年6月17日,位于重庆沙坪坝凤天大道的48万方华宇城商业旗舰首发盛典暨华宇城金街重磅资产首发仪式圆满举行。新世纪超市等近20家知名消费品牌代表,及40余家主流媒体悉数到场共同见证。现场举行了品牌商家意向签约仪式,并宣布华宇城商业Mall将于2023年末璀璨开业。

图为首发盛典现场。华宇集团供图
图为首发盛典现场。华宇集团供图

  此次活动还吸引了大量关心华宇城商业体建设进展的周边市民,截至活动结束前,接待量超2000人次,现场人头攒动。

  作为华宇集团39年战略级城市更新作品,华宇城斥资近50亿打造,以生态与体验主题,按照全球第四代城市综合体标准来打造这座超级综合体。以约110万方的总体量、含48万方的巨型商业体量,正为区域商业的未来发展带来更多的可能与空间。

  凤天大道串联了教育中心、文化中心、政务中心、交通中心、商业中心六大城市级资源;汇聚了轨道交通环线、9号线、25号线的三轨交汇;辐射项目周边5公里汇聚60+成熟楼盘约200万常住客群。

  凤天大道上所汇聚的医疗、教育、交通产业算得上是区域首位,而这三大产业所聚集的人流更是不可小觑,新桥医院、西南医院约1000万医养客群,轨道两站即达重庆西站,坐享巨型流量。

  首发盛典上华宇同步推出重磅资产——建面约20-160㎡购物中心一体铺华宇城·金街。如同万象城的万象里、时代天街的时代汇,华宇城金街与商业Mall连通一体,24小时餐饮美食、知名品牌展示馆、特色餐饮集群、休闲娱乐一体化、美容养生综合汇聚等,致力于打造一条购物多元化、个性化、情感化的主题商业街区。

图为华宇城金街概念图。华宇集团供图
图为华宇城金街概念图。华宇集团供图

  华宇城金街聚合商圈铺、环线铺、人气铺、头排铺、主题铺等五铺合一的稀缺价值,将成为千万级消费群体群聚的成熟商业焦点。

  华宇城金街及商业Mall将成为沙坪坝商业氛围浓厚的商圈,凭借优越的地理位置,便捷的交通,旺盛的人流,完善的配套设施,专业化的管理,合理的业态规划布局,为沙坪坝的商业繁荣和发展提供良好的环境,大大优化周边居民的消费空间。

  远行者稳健,稳健者远行。华宇集团作为“2022年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稳健经营TOP10第3位”“2022年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TOP50第45位”,凭借严格、自律的财务策略以及对长期主义的坚守,使其成为为数不多“零踩线”的民营房企,也成为新时代最值得肯定的优秀房企代表之一。同时,20年前华宇集团就已参与到商业的打造上,成为三峡广场商圈的主要创建者之一。这些实力和经验也将为48万方商业旗舰的良好运营打下最坚实的保障。

值班编辑:包敏言

【编辑: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