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城口县东安镇:企业与村社携手推进乡村振兴
2022年06月14日 17:19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6月14日电 (郭璨) 近日,城口县东安镇“万企兴万村”签约仪式在仁河社区广场上隆重举行,10家企业与东安镇10个村(社区)签订帮扶合作协议,深入推进当地的乡村振兴建设。

图为城口县东安镇“万企兴万村”村企对接签约仪式现场。 东安镇供图
图为城口县东安镇“万企兴万村”村企对接签约仪式现场。 东安镇供图

  活动现场,企业家们与各村(社区)签订合作协议,搭建起合作、友谊、共同发展的桥梁,双方从助力产业发展、开展公益慈善活动、改善公共服务设施建设、消费帮扶、提供就业岗位、支部共建等方面建立1+1结对合作关系,为进一步促进联系村发展,乡村宜居宜业、农民持续增收打下坚实基础。

  “我们将会充分发挥商会作用,动员企业积极参与万企兴万村行动,落实签约内容,开展结对合作,促进企业发展、乡村振兴。”东安商会会长袁金凯说。

  城口县委统战部部长伍咏梅在签约仪式上指出,结对村企要根据村情和企业实际协商合作的内容,重点突出产业振兴,切实实现合作共赢,要把“万企兴万村”行动纳入全镇工作统筹安排、共同推进,督促村(社区)履行好村企结对协议,主动围绕村企合作项目规划产业支持企业在本地安心发展,夯实群众基础,为村企合作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相关部门要做好统筹协调和服务保障工作。

值班编辑:包敏言

【编辑: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