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殷殷嘱托记在心 职责使命永不忘 重庆公路物流基地举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学习会议
2022年06月07日 18:00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6月7日电(王小楼 马佳欣) 5月31日,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为深入贯彻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牢记殷殷嘱托、践行初心使命,7日,重庆公路物流基地建设有限公司举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学习会议。

图为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学习会议现场。 马佳欣 摄
图为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学习会议现场。 马佳欣 摄

  会上,巴南区商贸物流商会党支部书记、重庆凤凌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胡凌云作为重庆市第六次党代会代表,为大家传达分享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她指出市第六次党代会主题重大、使命光荣、时机关键、影响深远,重庆过去五年的物流事业发展成就实事求是、成果振奋人心,对未来五年的战略谋划满怀信心、充满期待。

  胡凌云分享了自己作为党员、企业家在过去五年工作中的切身体会,全市政治生态和营商环境得到优化改善,乡镇人民的消费水平也有显著提升,园区领导积极下沉到物流企业中询问问题、解决问题,商贸物流效率提升近一倍。

  “过去五年,重庆市的基础设施提档升级,交通建设三年行动计划顺利完成,“米”字型高铁网加快构建,县县通高速公路基本实现,内陆国际物流枢纽体系也更加完善。”胡凌云强调,未来要切实做好做强物流服务业,配合政府做好通道带物流、物流带经贸、经贸带产业的文章,深化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经贸合作。

图为胡凌云为大家传达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马佳欣 摄
图为胡凌云为大家传达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马佳欣 摄

  “重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与大家的工作生活切身相关。”重庆公路物流基地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祝向波表示,全体党员干部务必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进一步统一起来、把智慧和力量进一步凝聚起来、把目标和任务进一步落实下去,要切实用大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持续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坚持融会贯通、学以致用,从大会精神中汲取力量、提振士气,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发展的强大动力,把美好蓝图变成现实。

图为祝向波分享学习体会。 马佳欣 摄
图为祝向波分享学习体会。 马佳欣 摄

  “今后将以‘发展’、‘科技’、‘人才’三方面为工作重点,学进去、讲出来、做下去!”祝向波要求,重庆公路物流基地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把目标和任务落实下去,把党代会的先进理念融入到园区物流工作的方方面面,大力强化物流产业链,为园区的高质量发展而奋斗。

  会后,华南城党支部书记张晓斌称,今后将把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结合到公司的日常工作中,高效率、高要求,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图为刘水接受记者采访现场。 王小楼 摄
图为刘水接受记者采访现场。 王小楼 摄

  “市第六次党代会是一次团结奋进,振奋人心的大会。” 重庆公路物流基地安全环保部副部长刘水接受中新记者采访时称,通过这次学习,他更加坚定自己的信仰,今后会更多的学习、领悟党代会的精神,提高自己的工作素养,从严从实的开展物流基地安全稳定工作,为园区和社会的经济发展贡献力量。(完)

值班编辑:王小楼

【编辑:黄维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