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香港置地启元艺术新组团正式发布 城市豪宅新时代已然到来!
2022年06月03日 09:14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6月3日电 作为重庆地产市场的现象级豪宅作品,香港置地启元自2021年面市以来,就广受关注。2022年启元连续数月蝉联重庆主城销售榜第一,5月启元一期荣耀收官。

  6月2日,香港置地启元艺术新组团产品发布会,在线上与线下同步进行。据悉,有超百万人通过线上观看了此次发布会,同时启元营销中心的线下发布会现场,也云集了众多业界大咖与启元业主。香港置地启元,正用全新的形式,刷新着重庆对地产的认知。

  本次发布会,启元邀请了众多大咖与业主加入,包括香港置地中国物业发展及投资董事、重庆公司总经理杨桦;香港置地启元营销经理屠白小钰;矩阵纵横合伙人、设计总监陈律霖;伦敦艺术学院院长Rob peper等。他们分别从城市极核发展、启元新组团设计理念、启元定制艺术版画等方面,开启一场关于城市极核艺术私宅的全新想象。

  杨桦先生深入分析了重庆回归极核的发展大势,他表示:“当重庆城市发展的重心,从快速向外拓展,开始转向为回归核心。重庆城市化的新里程中,消费极核观音桥的发展决定着整座城市的未来高度。”城市发展的不同阶段,都引领着不同区域的腾飞。同时,当高净值人群的财富不断增加,豪宅也需要顺势改变。所以,香港置地启元,希望创造全新的豪宅品类,在满足豪宅居住功能的同时,也满足客户的精神述求。

图为活动现场。

  屠白小钰女士作为发布会主理人,为观众们精彩解读了启元艺术新组团的设计理念与设计亮点。她表示:“未来观音桥有两大极核封面。一个是艺术居住封面启元,另外一个是重奢消费封面中環万象城。”香港置地除了与华润联袂打造中環万象城外,香港置地还在启元打造了Village式的轻奢商业旗舰,为城市精英营造一个慢生活漂浮岛。

图为活动现场。

  启元整体地块平均高于道路10余米,并以“巴比伦天空花园”为灵感,巧妙利用台地高层,为观音桥再造一座天空花园。在设计方面,启元为重庆实现了许多地产首次,打造“孤品级”的艺术场域。启元首次将顶奢度假艺术酒店式的设计风格,作为住宅公共空间的打造标准。首次在酒店式中岛落客区中安置艺术品;首次以昂贵的奢石打造小区景墙;首次设计了高达10余米的临崖入户殿堂;在寸土寸金的观音桥,首次出现了约9个篮球场大小的超大中庭景观。

  除了在空间设计与臻装设计中极尽艺术巧思,启元还希望用形而上的演绎方式,为业主的生活增加艺术氛围。启元邀请伦敦艺术学院院长Rob pepper,定制3幅版画作品,并作为硬装交付标准,实现了重庆地产史上艺术名品交付的壮举。启元在艺术会所打造方面也极具亮点,其中包括启·艺术画廊与元·音乐会所。启元艺术新组团还配置有丰富的泛会所空间,满足全龄段业主的娱乐、阅读、成长、健身、会客、品饮等多元场景需求。让生活,时刻沉浸于艺术的氛围中。 

  启元一期大量奢石的运用,赢得了市场赞誉,也吸引许多同行效仿。启元在新组团中引进了全新的奢石——加尔达之晶,加尔达之晶富含丰富的矿物晶体,线条生动流畅,呈现多重绮丽的色彩,能为空间增添多重的艺术气息。

图为活动现场。

  同时,启元在空间打造方面也进行了升级,考量空间的居住属性与艺术属性,让两者完美融合。在艺术性方面,启元创新性地融入艺术符号,高定了许多艺术化的生活场景。在空间方面,启元考虑到家庭的生命成长周期和空间的实用性能,同时注重居住的健康属性。启元在臻装设计中,汲取了伦敦市政厅美术馆、巴黎奥赛美术馆在内的众多世界级美术馆的藏品艺术风格。启元融合先锋与古典的审美情趣,还将艺术符号融入到臻装中,让艺术的气息弥散在每个角落。

  启元全新的艺术组团户型也非常具有亮点。首先,启元为业主定制或预留了大量的收纳空间;其次,270°的弧形转角与超大的面宽,给予空间丰富的阳光与清风。第三,X空间站的开辟,满足家庭多元的空间需求。第四,建面约163户型拥有L型双阳台设计,两大阳台连接而独立,给生活多重可能。建面约194户型,还创造性打造了空中隐园,让自然为归家编织会生长的礼仪。 

图为活动现场。

  此次启元新组团发布会,为豪宅设立了全新的8大艺术标准,也让我们看到了极核观音桥的未来生活。在发布会中,启元还公布了一个“彩蛋”,在今年,启元还将推出CL`E产品,它为城市菁英打造的更型潮、更纷繁的启元生活方式。

  启元,为我们打开了艺术生活的遐想。据悉,启元艺术新组团样板间已经开放。对启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往启元营销中心一探究竟。(主办方供图)

【编辑:陈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