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丰都:引进衡水教育模式 打造民办现代化学校
2022年06月02日 10:43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6月2日电 丰都县委、政府围绕教育保障,加大重视程度、投入强度和关爱力度,积极引进优质教育资源,成功促成丰都同文学校与衡水博育教育集团的合作,引进衡水教育模式,共同打造民办现代化学校。

  6月1日,丰都同文学校校长关立勇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通过以教师讲奉献、学生讲感恩为主导的思想引领,用教学讲竞争、学生搞活动诠释激情教育,让教师重互动、学生重练习检验高效课堂,把精细管理体现在教学全量化、学生抓细节方面,打造一所民办现代化学校。

图为签约现场。 丰都同文学校供图
图为签约现场。 丰都同文学校供图

  衡水教育模式将同文学校教学管理、德育管理、后勤管理、校园文化塑造等工作紧密联系在一起,为学生健康成熟的人格和终身学习的能力开辟了新境界。

图为学生晨跑。 丰都同文学校供图
图为学生晨跑。 丰都同文学校供图

  据了解,校长关立勇有着多年丰富的教学和管理经验,曾荣获“全国民办学校先进工作者”等荣誉。衡水博育教育集团作为衡水基础教育名师研究会会长单位,传承衡水博育文化基因,立德树人,培育英才。(完)

值班编辑:王小楼

【编辑:黄维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