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梁平民建:“同心”呵护“童心”茁壮成长
2022年06月01日 13:57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6月1日电 (陶有花)5月29日,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民建梁平支部携手区妇联、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开展“携童心 跟党走”志愿服务活动,关爱小学生,呵护童心茁壮成长。

  “那个长着扁扁嘴的是什么鸟儿?”“水面上鹅黄的花儿是什么?”……当天,双桂湖国家湿地公园里一群小朋友们七嘴八舌地问着,民建梁平支部“同心服务”志愿者们详细为45名孩子介绍着娇俏的荇菜花、嬉戏的斑嘴鸭雏鸟。

图为孩子们参加爱党爱国知识抢答。 梁平区委统战部供图
图为孩子们参加爱党爱国知识抢答。 梁平区委统战部供图

  据悉,民建梁平支部2019年换届以来,一直致力于打造“同心+”品牌,以“同心讲堂”“同心走访”“同心服务”绘就最大“同心圆”,坚定地与中国共产党在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

  近年来,“同心讲堂”成功举办11期,为400余人(次)提供了“铸魂补钙”“强筋壮骨”“启智润心”的“精神大餐”。“同心走访”通过“问冷问热、问计问策”开展调研活动,形成高质量调研报告10余篇,向区人大、政协提交议案、提案60余件。“同心服务”从“送法送医送教”“敬老助学帮困”入手,累计开展社会服务活动30余场,解答群众咨询500余件(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0余份,爱心捐款捐物20余万元,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称赞和广泛欢迎。

值班编辑:王小楼

【编辑:黄维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