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涪陵区台联部分代表与在台亲人线上共度端午
2022年05月31日 10:48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5月31日电 (刘文静)为践行“两岸一家亲”理念,5月29日上午,涪陵区台联部分代表与远嫁台湾的涪陵姐妹相聚网络云端,一起包粽子、话乡情,共度了一个温馨、祥和的端午节。

图为5月29日,涪陵区台联代表与远嫁台湾的涪陵姐妹相聚网络云端共度端午节。 涪陵区委统战部供图
图为5月29日,涪陵区台联代表与远嫁台湾的涪陵姐妹相聚网络云端共度端午节。 涪陵区委统战部供图

  活动中,两岸亲友通过网络视频共同制作家乡传统粽子,大家手里包着粽子,嘴里唠着家常,心里传递着亲情。涪陵区台联还特地将部分在台姐妹亲属请到活动现场开展亲情联线。

  “感谢!”“感恩!”活动后,在台姐妹在微信中纷纷留言,她们说,此次活动虽然时间不长,但能深刻体会到家乡亲人的关心和照顾,令人非常感动,在台的姐妹们也将不辜负家乡亲人民对她们的深切期望,努力工作、健康生活,展现新时代涪陵女性自尊自立自强的巾帼风采,让家乡亲人放心。

值班编辑:王小楼

【编辑:黄维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