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城口县:86家民企专场招聘提供1750个岗位
2022年05月28日 17:03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5月28日电 (余璇)近日,城口县人力社保局、县就业和人才中心、县工商联联合多部门举办2022年民营企业招聘月专场招聘会,86家民企为求职者们提供了1750个岗位。

图为工作人员为应聘者解释政策。城口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图为工作人员为应聘者解释政策。城口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据介绍,本场招聘会是今年城口县举办的第3场专场招聘会。在招聘会现场网络科技公司、人力资源公司、房地产公司、医院等24家企业提供了行政专员、文案策划、视频拍摄与剪辑、销售专员、技工、安检员、医师、护士等各类工作岗位320个。

  活动现场,城口县人力社保局、县就业和人才中心、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公安局、商业银行等多家部门机构,还为求职者们提供了就业政策、社会保险、劳动权益、创业担保贷款、退役军人保障等政策咨询服务。

图为工作人员为应聘者发放政策宣传手册。城口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图为工作人员为应聘者发放政策宣传手册。城口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本场招聘会还首次通过远程协助招聘的方式,带来了九龙坡40家企业的924个岗位、璧山18家企业的308个岗位、山东临沂4家企业的198个岗位。

  城口县工商联相关负责人表示,后期还将继续为民营企业发展搭建更多桥梁,促进更多样化的供需两端沟通对接,助力民营企业、降低成本、扩产增效和劳动者就业增收。

值班编辑:王小楼

【编辑:黄维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