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巫山脆李”邮政航空产地直飞协议签订
2022年05月25日 10:23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5月25日电 5月24日,重庆市巫山县商务委与中国邮政重庆巫山分公司签订“巫山脆李”邮政航空产地直飞协议。双方就巫山脆李邮政航空产地直飞项目实施、巫山脆李线上销售、巫山脆李物流运输等内容达成一致协议。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巫山县委宣传部供图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巫山县委宣传部供图

    据了解,为进一步缩短“巫山脆李”邮件传递时限,中国邮政重庆巫山分公司于今年正式启动“巫山脆李”邮政航空产地直飞项目,该项目以“一直航三直通”为核心,辐射华北、华东、华南、华中及川渝市场。其中,“一直航”辐射华北、华南、华东地区,开通重庆巫山机场至南京邮件集散中心直航,该航线配备波音737-400型货运专机一架,单机次运输载重12吨,每日一个频次,计划运行15个频次;“三直通”辐射华中及川渝地区,开设三条陆运冷链运输直达线路,分别为巫山至重庆线路、巫山至武汉线路、巫山至成都线路。

图为脆李运输,巫山县委宣传部供图
图为脆李运输,巫山县委宣传部供图 
图为邮政飞机,巫山县委宣传部供图
图为邮政飞机,巫山县委宣传部供图
图为邮政运输车,巫山县委宣传部供图
图为邮政运输车,巫山县委宣传部供图

    该项目实施后,将极大的缩短“巫山脆李”寄递时限,脆李邮件寄递夕发朝至,全国主要一二线城市次日就可到达,将大幅度提升“巫山脆李”出口品质。同时,首次邮政航空物流通道的打开既有效利用了巫山机场基础设施,也为后续将巫山脆李销售到海外打下了坚实基础。

【编辑:黄维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