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开州区委统战部调研指导知联会发展建设
2022年05月20日 14:45 来源:中新网重庆
图为开州区委统战部部长李长富带队走访调研区知联会。开州区委统战部供图
图为开州区委统战部部长李长富带队走访调研区知联会。开州区委统战部供图

  中新网重庆新闻5月20日电(李京蔚) 近日,重庆开州区委统战部部长李长富率队到区知联会“会员之家”调研指导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开州区副区长、知联会会长肖朝琼介绍说,区知联会自成立以来,切实履行“宣传政策、聚贤荐才、建言献策、服务社会、联谊交友”的职能,积极组织会员参政议政,开展课题调研、撰写提案议案。会员们充分发挥专业技术特长,积极参与民生实事,肩负社会责任,开展送医下乡、送教下乡等社会服务工作,参加的社会活动和教育培训累计超过1000余人次,发表学术研究成果200余篇,为地方建设提供了智力支持。

  开州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区知联会常务副会长桂素明就“五好”知联会及党外知识分子工作示范点创建工作整体推进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对“双创”工作的指导,力求创先争优、走在前列。

  李长富指出,要以创建开州区“五好”知联会为契机,围绕“领导班子好、思想引领好、队伍建设好、作用发挥好、运行机制好”五方面建设的总体目标,扎实推动“五好”知联会创建工作,努力实现区知联会工作争创一流、走在前列的高质量新发展目标。要加强与川渝毗邻区县知联会的联谊互动,做大唱响“会员日”“送医下乡”“送教下乡”等特色履职活动品牌,切实把会员组织起来、把力量凝聚起来,更好发挥知联会作为统一战线人才库和蓄水池作用,为现代化开州建设积极建言献策,贡献智慧力量。

值班编辑:包敏言

【编辑: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