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渝北民建会员大讲堂”正式开讲
2022年05月20日 14:25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5月20日电(陈旭强) 近日,“渝北民建会员大讲堂”第一期正式开讲。民建渝北区委会主委刘荐华、原主委唐丽华、渝北区经信委相关领导及部分企业家会员40余人参加了活动。

    大讲堂第一期主题为“世界工厂下一站:东南亚的机遇与挑战”,由渝北民建会员,重庆三峡燃气集团副董事长、《中国经营报》前编委周远征主讲。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到一带一路如何突围,从中国与东南亚国家合作关系再到重庆如何抓住新机遇,周远征以典型的案例、详实的数据、生动的语言为大家作精彩讲解。

图为“渝北民建会员大讲堂”第一期正式开讲。 渝北区委统战部供图
图为“渝北民建会员大讲堂”第一期正式开讲。渝北区委统战部供图

    活动中,大家就当前经济形势下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民建渝北区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说,“渝北民建会员大讲堂”作为践行“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的一部分,旨在加强渝北民建经济界人士特别是企业家之间的横向联系,搭建思想交流和参政议政平台,帮助企业家会员了解经济走向,把握新机遇,展现新作为,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值班编辑:包敏言

【编辑: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