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璧山民进:开展节约用水宣传志愿活动
2022年05月20日 13:57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5月22日电(帅瑜) “阿姨,看看我们的宣传册,上面介绍了一些简单的生活中的节水小妙招。”“洗了菜的水冲厕所,淘了米的水可以洗碗筷,养鱼的水可以用来浇花。”……5月19日,民进璧山区总支开展了一场节约用水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图为5月19日,民进璧山区总支开展节约用水宣传志愿服务活动。璧山区委统战部供图
图为5月19日,民进璧山区总支开展节约用水宣传志愿服务活动。璧山区委统战部供图

  随后志愿者到区人民医院门诊部、食堂和洗涤室等用水重点部门,向一线员工宣传节约用水的重要性,讲解节约用水常识,让大家进一步了解水资源对全人类的重要性,加强节水、爱水、惜水、护水的环保意识。

  “通过这样的活动着力营造节水、惜水的浓厚社会氛围,激发全社会参与城市节水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加强大家对身边水生态的关注程度,能够呼吁大家一起参与到日常节水的实践当中,更好地保护水资源,改善水环境,使节水意识入脑人心。”民进璧山区总支副主委晏昌飞说。

值班编辑:包敏言

【编辑: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