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巫山县委党校下庄校区揭牌成立
2022年05月07日 17:29 来源:中新网重庆
揭牌现场。武山县委宣传部供图
揭牌现场。巫山县委宣传部供图

  中新网重庆新闻5月7日电(鲁作炳)在脱贫攻坚中,重庆巫山县竹贤乡下庄村党支部书记毛相林的事迹激励了许多人。经过一年多时间的筹备,5月6日,巫山县委党校下庄校区在竹贤乡下庄村正式揭牌成立。

  巫山县委党校下庄校区是重庆市首个在村设立的区县级党校分校区。整个校区由下庄村闲置民房改扩建而成,涵盖办公、教学、研讨、住宿、餐饮等功能,可同期接纳学员120人参加培训。培训课程由巫山县委党校根据培训主题“量身打造”,师资由巫山县委党校教师、外聘专家以及下庄村干部组成,从理论、实践两方面进行授课,将于5月15日正式开班。

  近年来,下庄村大力发展乡村旅游,借助教育培训点的打造,村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毛相林带领村干部流转闲置农房100余间,并引进文创公司统一改装、运营,提高接待能力,促进村民增收。

【编辑:马佳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