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民盟綦江区委会开展“盟心筑梦”爱心助学行动
2022年04月30日 12:07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4月30日电(柯宜均) 4月26日,民盟重庆市綦江区委会城南支部、万盛支部举行联合支部活动,组织盟员到万盛经开区民权学校开展“盟心筑梦”爱心助学行动。

图为民盟重庆市綦江区委会“盟心筑梦”爱心捐助仪式现场。 綦江区委统战部供图
图为民盟重庆市綦江区委会“盟心筑梦”爱心捐助仪式现场。 綦江区委统战部供图

  当天,数十名热心盟员联合给学校学生捐赠了2000元助学基金。捐赠仪式结束后,同行的教师盟员为孩子们带来了一堂别开生面的音乐课程,教授孩子们唱歌技巧。生动有趣的课程内容,活泼高效的互动,让整个课堂洋溢着欢乐,激起了孩子们对音乐的广泛热情和浓厚兴趣,课后,孩子们不断地与老师交流和请教。孩子们渴望知识的眼神,勤奋好学的态度,感动着所有人。

  活动结束后,盟员鼓励孩子们要勤奋学习,树立远大人生梦想,增强自信,用优异的成绩回报所有关心他们的人,还和他们拉钩,承诺一定还会再来看他们。

  民盟重庆市綦江区委会一直坚持和发扬“奔走国是,关注民生”的优良传统,把教育帮扶作为社会服务工作的重点,充分发挥智力优势,推动该区偏远乡村教育工作不断向前发展。

【编辑:马佳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