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互联网营销助力万盛三次创业
2022年04月27日 16:48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4月27日电 26日,重庆万盛经开区联动麦芽传媒、万盛奥陶纪,三方确定“一个平台打造,两家企业带头,三方信任传递,四大价值实现”新模式,通过奥陶纪“导游排位赛”等活动,推动奥陶纪网红变长红,并逐步推向全国。

签约仪式现场。 万盛经开区文旅局供图
签约仪式现场。 万盛经开区文旅局供图 

  奥陶纪是集悬崖体验、亲子游乐、自然观光、实景表演和餐饮住宿为一体的综合性景区,致力于打造原创悬崖体验项目,引领了中国“玩悬崖”的新潮流。麦芽传媒是集新媒体众创IP、数字营销服务、MCN机构、投资与孵化、新媒体内容生产、直播电商为一体的综合性互联网企业,是抖音综合排名全国第三,西南地区排名第一的MCN机构。以“让内容丰富生活”为使命,力争成为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品质营销机构。

奥陶纪引领中国“玩悬崖”新潮流。万盛经开区文旅局供图
奥陶纪引领中国“玩悬崖”新潮流。万盛经开区文旅局供图 

  根据协议,麦芽传媒在万盛文化旅游局的大力支持下,做好万盛文旅宣传、直播等活动规划,并在“导游来了带货项目”、万盛文旅从业者培训等方面开展合作,充分利用达人流量资源和运营资源为万盛旅游景区、优质农产品销售线上推广提供助力,孵化更多的直播新农人。

  奥陶纪与麦芽传媒将携手抖音平台,在抖音“导游来了”活动基础上,推出奥陶纪“导游排位赛”活动。奥陶纪景区作为品牌方,将提供拍摄场地、带货链接等;麦芽传媒作为执行方,将提供视频拍摄、直播带货等运营维度方面的支持,且设置导游分级考核机制,设定不同比例的佣金分成标准,提升销售额。

  本次奥陶纪“导游排位赛”,通过抖音宣传、导游培训、销售等体系,实现了万人导游参与、百万收入增长、百亿话题制造、亿万消费刺激的目标,为重庆城市宣传和区域整体发展创造社会效益。

  本次活动也将助推万盛旅游“三次创业”,助力构建立体多元、业态繁盛的消费场景体系,进一步聚集商气、引来人气、提升名气,唱响“全域旅游”万盛品牌,实现万盛文旅高质量发展,不断满足人民高品质生活需求。

  万盛经开区文旅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为配合此次活动,万盛经开区将利用区域内全域旅游资源,丰富导游推荐产品和旅游线路,为游客提供优质的服务和美好的旅游体验。同时,还将根据活动开展的情况,适时出台相关激励政策,助推万盛全域旅游的持续发展。

【编辑:马佳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