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紧扣大走访 共促双循环”考察活动在涪陵举行
2022年04月26日 10:41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4月26日电 4月22日,由重庆市工商联组织的“紧扣大走访、共促双循环”考察活动在涪陵美心红酒小镇举行,来自重庆市餐饮商会、旅游商会、国际合作商会、大健康产业商会的70多家企业负责人,走进涪陵美心红酒小镇。

图为 “紧扣大走访、共促双循环——美心红酒小镇考察行”座谈会。 涪陵区委统战部供图
图为 “紧扣大走访、共促双循环——美心红酒小镇考察行”座谈会。 涪陵区委统战部供图

  当天,企业家们参观考察了美心红酒小镇内游乐园、商务酒店、特色民宿、婚庆宴会、生态康养、旅游特产、美食广场、海鲜街、老人街等地,在听取了区工商联陪同考察人员和美心集团工作人员的介绍后,企业家纷纷表示,美心红酒小镇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特别是在带动当地村民致富、助力乡村振兴方面将会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考察中,重庆君豪国际旅行社、重庆功成农业开发有限公司、重庆锦渝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现场与美心红酒小镇签约,双方将展开深入合作。

  重庆市工商联副主席王进表示,考察活动旨在促进信息共享、资源共享,进一步创新合作模式,探索更为广阔的合作空间。全市各级工商联还将进一步发挥密切联系企业和商会的综合优势,积极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共同助力乡村振兴落地落实。

【编辑:马佳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