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涪陵区:知联会与新专联开展城市文化品质提升调研
2022年04月25日 11:06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4月25日电 为进一步促进涪陵高新区城市品质提升,积极发挥区知联会职能,4月21日,涪陵区知联会与新专联围绕“高新区城市品质提升”主题分别开展了专题调研活动。

  涪陵区知联会一行实地参观了华晨鑫源重庆汽车涪陵生产基地、涪陵区妇幼保健院新城院区、涪陵区外国语学校等单位,每到一处均认真听取各单位规划建设、生产经营、交通出行等情况,深入了解各单位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并与相关单位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

  “本次调研意义重大,收获颇多。区知联会作为区委、区政府联系党外人士的桥梁,要充分发挥人才智力优势,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尽可能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助力涪陵区高质量发展。”重庆市涪陵区知联会会长、涪陵榨菜集团总经理赵平表示。

  涪陵区新专联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华兰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华通电脑股份有限公司实地调研,详细听取企业介绍基本情况、深入了解企业在人才、技术、机制方面的创新优势,并同企业外来人才代表进行座谈交流。会上,调研组与企业人才代表深入探讨了高新区在城市规划、教育、医疗、交通、购物、休闲等方面的存在的难点、痛点,听取他们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和对城市品质提升的意见建议。会后,调研组向企业员工发放了调查问卷。

图为涪陵区新专联在华通电脑开展座谈交流。 涪陵区委统战部供图
图为涪陵区知联会调研涪陵区妇幼保健院新城院区。  涪陵区委统战部供图 

  涪陵区新专联会长、重庆焦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冯永辉指出,此次调研活动加深了对高新区企业和城市配套等方面的了解,新专联将充分发挥咨政建言的作用,进一步帮助企业、人才呼吁相关诉求,支持高新区在提升城市文化品质方面多下功夫、多出实招,更好地发挥“筑巢引凤”优势作用,营造“近悦远来”的生态环境。

【编辑:马佳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