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渝北区欧美同学会第二次会员大会召开
2022年04月21日 14:36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4月21日电(唐夏青) 4月17日,渝北区欧美同学会第二次会员大会召开,进一步动员广大留学人员发挥好“人才库”“智囊团”“生力军”作用,为渝北建设“四个大区”、打造“标杆城区”献计出力。会议通过了区欧美同学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领导班子。

图为渝北区欧美同学会会员大会现场。 渝北区委统战部供图
图为渝北区欧美同学会会员大会现场。 渝北区委统战部供图

  重庆欧美同学会党组书记、秘书长范文佳出席会议表示,过去五年,渝北区欧美同学会在第一届理事会的团结带领下,扎实开展各项工作,为巩固和发展统一战线、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渝北区委统战部部长张广莉强调,要深刻认识做好新留学人员统战工作的重大意义,突出政治引领,在夯实共同思想上凝聚更大力量;要立足岗位建功,在服务渝北发展上彰显更大作为,为建设“四个大区”、打造“标杆城区”贡献智慧和力量;要强化组织建设,在发挥组织效能上取得更大成效。


【编辑:马佳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