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中国民主促进会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闭幕 陈贵云当选主委
2022年04月11日 08:23 来源:重庆日报

  4月9日,中国民主促进会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闭幕。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国民主促进会重庆市第五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通过了《中国民主促进会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决议》,选举产生了第六届委员会和出席中国民主促进会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

  会议期间举行的中国民主促进会重庆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第六届常务委员会和新一届市委会领导班子,陈贵云当选主任委员,张礼慧、别必亮、罗挺、侯东德、黄伟、刘贤宁、高琳、钟代笛当选副主任委员,决定了内部监督委员会组成人员。中国民主促进会重庆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一次常务委员会会议任命欧阳喜为秘书长。

  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会主委陈贵云代表新一届领导班子表示,将团结带领全市民进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牢记民进创始人马叙伦“只有跟着共产党走,才是在正道上行”的政治嘱托,认真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履行职能,不断推进高素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民进十三大和中共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

  闭幕式还宣读了《中国民主促进会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给离任同志的致敬信》。

  中国民主促进会重庆市第六届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常务委员名单

  主任委员:

  陈贵云

  副主任委员(8人):

  张礼慧(女) 别必亮 罗挺 侯东德 黄伟 刘贤宁 高琳(女) 钟代笛

  常务委员(26人,按姓氏笔画为序):

  马成全 刘林(女) 刘贤宁 杜金蓉(女) 李佳(女) 杨仁清 别必亮 辛莉(女) 宋燕(女) 张礼慧(女) 陈贵云 陈恒煦(女) 欧阳喜(女) 罗春(女) 罗挺 胡桂泉 钟代笛 侯东德 姜莹星(女) 桂飞 徐蓉(女) 高琳(女) 郭同永(女) 黄伟 雍湘(女) 蔡明兰(女)

  (首席记者 周尤)

【编辑:高吕艳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