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城口统战部走村入户结对帮扶谋致富
2022年04月02日 11:26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4月1日电(郭璨) 近日,城口县委统战部组织部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到乡村振兴联系帮扶村沿河乡文丰村开展入户走访。

图为城口县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走访乡村振兴联系户。城口县委统战部供图
图为城口县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走访乡村振兴联系户。城口县委统战部供图

  据城口县委统战部介绍,通过拉家常的方式,全面准确掌握帮扶家庭情况和生产生活情况,算清已享受政策账。同时,解读乡村振兴帮联政策和各项惠农政策,将党和国家的关怀带到每位结对帮扶对象心中,并鼓励他们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积极谋划致富途径,努力提升致富能力。

  城口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黄鹏举表示,将加强与结对帮扶对象情感联系,通过定期
走访、电话询问、集中排查等方式,针对性宣传脱贫户享受各种强农惠农政策,引导联系户大力发展符合自身资源的富民增收产业,在生产生活上给予关怀和温暖,提高群众对帮扶政策的知晓度和满意度。

【编辑:马佳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