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涪陵区统一战线召开廉政建设警示教育会议
2022年04月02日 11:22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4月2日电 4月1日,涪陵区统一战线廉政建设座谈会暨“以案四说”“以案四改”警示教育会召开。

  与会人员参观了涪陵廉政教育基地,集中观看了两部警示教育片,让大家接受了一次生动、深刻的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座谈会上,涪陵区纪委监委通报全区统一战线领域廉政建设情况;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围绕党风廉政建设作了交流发言。

  涪陵区委统战部部长庹灿强调,全区统一战线要带头加强政治建设,始终做“两个确立”的忠实践行者。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旗帜鲜明讲政治,一以贯之地推进全区统一战线党风廉政建设,以实干笃行兑现市委“三个确保”的政治承诺。学深悟透关于推进统一战线领域党风廉政建设的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带头压紧压实责任,切实担起主体责任,推动主体责任、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一岗双责”一体落实。深化“以案四说、以案四改”,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毫不松懈纠“四风”树新风,从源头上铲除滋生腐败的土壤和条件。带头严守纪律规矩,始终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使铁的纪律转为统一战线各个领域成员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

  民盟涪陵区委会主委刘加胜,民革涪陵区委会主委石鹏,农工党涪陵区委会主委赵涛参加会议。

【编辑:马佳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