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梁平区召开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座谈会
2022年04月01日 17:47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4月1日电 (陶有花) 为切实推动稳企惠企政策直达市场主体,打通政策落地“最后一公里”,3月31日,重庆市梁平区召开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座谈会。20余名民营企业家代表与区发展改革委、区经济信息委、高新区管委会等12家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齐聚一堂,共话发展。

  当天,梁平区委统战部部长田国华率队先后参观调研了嘉士伯重啤九厂、捷尔士等企业,通过实地走访感受到了热火朝天的生产景象,“触摸”到了科技创新的发展律动,并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技术创新、营商环境等方面情况,着重收集稳企惠企政策落地落实的意见建议。

图为座谈会现场。 梁平区委统战部供图
图为座谈会现场。 梁平区委统战部供图

  座谈会上,平伟实业、亿联智慧小镇、嘉士伯重啤九厂、奇爽食品、巨源不锈钢等民营企业负责人围绕着企业融资、税费政策、增资扩容等与企业发展息息相关的各类问题作了发言。针对各企业提出的问题,与会政府部门有针对性地作了解答,并就税费支持政策、生产要素保障等方面作了介绍,并一致表示,将一如既往为企业“鼓”与“呼”,乐于为企业“解忧”又“解难”,全力帮助企业“跑起来”又“强起来”。

  “今天的座谈会让我们吃下了一颗长效发展的‘定心丸’。”重庆博之鸣畜产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唐治均表示,将以更坚定的信心、决心去奋斗、去创新,撸起袖子、甩开膀子当好实体经济的坚守者、高质量发展的实践者、社会责任的担当者。

  田国华强调,各相关部门要从为企服务“步步紧跟”、惠企政策“落地生根”、助企解困“拔树寻根”等方面,携手并肩为企业服好务、办好事、解好难。

【编辑:马佳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