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抗击疫情有温情 金科服务筑牢安全防线
2022年03月17日 15:32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3月16日电 近日,重庆高新区出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金科服务提供物业管理的7个小区立即启动疫情防控预案,全力以赴投入各项防控工作中,筑牢家门口安全防线。

图为现场。金科供图
图为现场。金科供图

  3月12日23点左右,金科廊桥水乡服务中心接到全员核酸检测通知。“接到通知后,我们全体工作人员立即启动工作,从通知业主到现场的秩序维护,大家分工协作,与时间赛跑。”项目负责人介绍道。客服管家们一对一向业主发布核酸检测的信息通知,并拿着小喇叭在园区楼栋间逐户通知;工程师傅赶到检测现场进行场地布置;协管队员则前往现场做好秩序维护,引导业主进行排队检测。

  3月13日下午5点左右,金科郡和金科天宸也收到了核酸检测通知,金科服务工作人员有条不紊地进展开防控工作。从下午5点一直到第二天凌晨4点左右,金科服务协助社区共为金科郡和金科天宸5000多名业主顺利完成了核酸检测工作。金科服务还在现场设置了服务站,不仅有消毒洗手液、口罩等防疫物品,也提供着矿泉水、水果等补给物资。

tuwe
图为现场。金科供图

  3月15日中午开始,金科廊桥水乡、廊桥天都、廊桥美丽墅、天宸、金科郡等小区又开始了新一轮的核酸检测,在30℃的高温天气下,金科服务的工作人员为前来核酸检测的业主们准备了矿泉水、茶水及一次性纸杯,还有小面包、橘子等零食。

  受到疫情的影响,周边的中小学开展远程授课,金科郡小区为了让小业主们有一个安心学习的场所,特意为有需要的业主提供了上网课的地方。

  “我们将金科租售门店内的办公区域进行了桌椅布置,并第一时间进行了消毒、清洁,让有需要的业主可以临时到这里上网课或者办公。”金科租售门店工作人员介绍,“业主通过管家提前预约,我们会检查好业主的核酸报告、渝康码和行程码,并且也会对他们检测体温后,才能进入到该区域,同时为了避免业主聚集,我们一共腾出了办公室、会议室等三个独立的空间,解决业主急用。”

  工作人员24小时严防出入口,对进入小区车辆人员、行人进行测温,并检查健康码、提醒戴好口罩等,把好门前的每一道关。同时,一丝不苟对电梯、大堂、门把手、儿童游乐健身设施、门禁开关等区域进行每日全面无死角消杀,坚决筑牢疫情防线。

  另一方面,防疫的宣传力度也在不断加强,通过朋友圈、业主群一对一发送防疫信息、张贴宣传海报等,让业主及时了解疫情,做好疫情防控。(完)

【编辑:马佳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