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城口:统战系统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22年03月16日 19:10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3月16日电(郭璨) 为进一步营造“人人愿做雷锋、人人都是雷锋、天天都是雷锋日”的良好氛围,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近日,城口县统一战线系统组织开展了党员进社区、委员办实事、成员做奉献多举措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图为 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的党员干部在社区打扫卫生。 郭璨 摄
图为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的党员干部在社区打扫卫生。 郭璨 摄

  “学雷锋日”当天,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的党员干部到复兴街道太和社区开展环境清扫服务活动,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路面脏、乱、差等现象得到有效改善。

图为鸡鸣乡统战委员组织志愿者前往敬老院开展义剪志愿服务活动。鸡鸣乡供图
图为鸡鸣乡统战委员组织志愿者前往敬老院开展义务理发志愿服务活动。鸡鸣乡供图

  “手重不?”“水温合适吗?”……在鸡鸣乡,统战委员组织志愿者前往敬老院开展义务理发志愿服务活动。在活动中,志愿者为老人洗头、理发,与他们拉家常,谈笑风声、其乐融融。

图为 左岚乡组织志愿者为残疾老人测血压。 左岚乡供图
图为左岚乡组织志愿者为残疾老人测血压。 左岚乡供图

  “我是实实在在的岚天人,多年前我也曾在岚天小学上学。我是一名党员,同时也是一名返乡创业者,在创业期间,家乡给了我大力支持,现在我成长起来了,就会尽己所能反哺家乡,发挥雷锋精神,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民营企业家陈实说。

图为:民营企业向岚天乡小学搬运爱心物资。 岚天乡供图
图为民营企业向岚天乡小学搬运爱心物资。 岚天乡供图

  当天,陈实经营的黑老趴电子商务服务公司还为岚天小学、岚天敬老院捐赠了腊肉、腊猪蹄、香肠等爱心物资,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本次共捐赠腊肉500斤、香肠130斤、猪蹄60斤、肥肠30斤、猪肝40斤、小肠20斤。

值班编辑:丁兰

【编辑: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