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市财政局:个人住房房产税试点正常进行
2022年03月02日 09:50 来源:上游新闻

  2月25日,重庆市人民政府发布《关于废止和修改部分政府规章的决定》,废止了2011年第247号政府令出台的《关于开展对部分个人住房征收房产税改革试点的暂行办法》和《重庆市个人住房房产税征收管理实施细则》(简称《办法》《细则》)。网上有消息据此解读称,重庆将废除房产税试点。对此,3月1日,重庆市财政局发布消息表示,重庆个人住房房产税试点正常进行。

  重庆市财政局方面表示,2017年,重庆为进一步加强房地产市场调控,第311号政府令对《办法》《细则》进行了修订。废止这两个文件,是按照《重庆市行政规范性文件管理办法》“已被新的法律、法规、规章和规范性文件代替,不需要继续施行的,应当予以废止”的规定执行。

  目前,重庆个人住房房产税改革试点工作运行平稳。(孙琼英)

值班编辑:高思杨

【编辑:李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