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市文联、市作协第五次代表大会闭幕
2022年02月21日 15:35 来源:重庆日报

  近日,重庆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重庆市作家协会第五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鸣与新当选的市文联、市作协领导班子成员进行座谈,对推动新时代重庆文艺事业高质量发展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期间,来自全市各地的文代会代表审议通过了市文联第四届全委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市文联新一届领导机构;作代会代表审议通过了市作协第四届全委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市作协新一届领导机构。沈铁梅当选新一届市文联主席,冉冉当选新一届市作协主席。

  市文联新一届领导机构将始终牢记“国之大者”,抓好重大现实题材创作,积极引导全市广大文艺工作者心系民族复兴伟业,在创新上下功夫,在改革上出实招,紧贴现实脉动,满腔激情为人民抒怀、为时代礼赞、为祖国讴歌。市作协新一届领导机构将认真履职尽责,同广大文学工作者一道,关注时代、关注作品、关注人才,尽力为每一项文学工作、每一部文学作品的创作生产、每一位作家的成长进步服好务,持续推动重庆文学事业高质量发展,把更多精品力作书写在巴渝大地上。

  市文联新一届领导机构

  主席:沈铁梅(女)

  副主席:陈若愚、张泰春、阳奎兴

  兼职副主席(按姓氏笔画为序):刘光宇、何浩、陈涛、庞茂琨、段运冬、黄翔、董进波、程联群(女)、鲁广峰、谢亚平(女)、漆钢、鞠芝勤

  秘书长:周和平

  市作协新一届领导机构

  主席:冉冉

  专职副主席:何浩

  兼职副主席(按姓氏笔画为序):王本朝、李元胜、李永毅、李燕燕、何炬学、张兵(小桥老树)、张波(张者)、张远伦、钟代华、蒋登科、谭竹、谭明

  秘书长:董昭勇

【编辑:陈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