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市南川区民主党派开展“被暖童心·关爱成长”助学活动
2021年12月27日 17:28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2月27日电(赵彬岑) 近日,九三学社南川区基层委员会组织社员主动捐款捐物,深入边远山区学校开展“被暖童心·关爱成长”助学活动,为重庆市南川区南部山区的金山小学留守学生送去棉被50床、体育用品和学习用品。

  “被暖童心·关爱成长”活动是南川区各民主党派长期开展的一项社会服务和捐资助学的品牌活动,旨在有效汇聚民主党派成员力量、充分发挥特殊优势、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近年来,民革南川总支、民盟南川总支、九三学社南川基层委为南川边远山区学校累计捐赠爱心棉被和过冬衣物1300余件、学习用品和体育用具3500余套,帮扶困难学生200余人次,资助孤儿60余人,充分展示了民主党派围绕中心顾大局、关注民生促发展的担当作为,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来源:南川区委统战部供图)

审核:黄维正

【编辑:陈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