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秀山:九三学社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爱心捐赠活动
2021年12月27日 13:25 来源:中新网重庆
图为秀山九三学社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爱心捐赠活动。秀山县委统战部供图
图为九三学社秀山支社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爱心捐赠活动。秀山县委统战部供图

  中新网重庆新闻12月27日电(孙艳红) “您老身体好吗?吃的住的怎么样?……”,近日,九三学社重庆秀山支社一行5人来到秀山县福利中心开展爱心捐赠活动,为老人送去关心和温暖。

  支社社员们一走进社会福利中心,便与老人们亲切地交谈起来,聊家常、谈感受,询问老人饮食起居与身体健康状况,并将30件洗衣液分发到老人手中,叮嘱老人们注意安全、安心养老。

  “敬老爱老、扶危济困,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我们应时刻不忘‘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的祖训,尽自己所能去帮助特殊困难群体。”九三学社秀山支社副主委白娜说。

  据悉,九三学社秀山支社联合广东奥妙洗护用品有限公司,为秀山县困难群体、各村居妇女干部、养老服务中心捐赠洗护用品453件,价值10万元。(来源:秀山县委统战部供图)

审核:黄维正

【编辑:陈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