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单身青年职工“重返校园”邂逅“同桌的你”
2021年12月12日 18:07 来源:中新网重庆
图为相亲活动现场。活动举办方供图
图为相亲活动现场。活动举办方供图

  中新网重庆新闻12月12日电 近日,由重庆市渝中区总工会指导的“青春有约·渝你砼行”主题相亲联谊活动在十八梯“山城记忆馆”举行。40余名来自中建土木西南公司、中国平安健康(检测)中心的单身青年职工相遇于此,搭上“时光机”重返学生时代,赴一场青春之约。此次活动以“青春有约·渝你砼行”为主题,模拟了重返校园的场景,设置了“班级初相识”“美术课”“音乐课”“毕业典礼”等多个活动环节。

  活动中,不少单身男女员工在游戏互动中增进了彼此的了解,并通过留微信或表白等方式向自己心仪对象勇敢说爱,共有6对嘉宾成功牵手。一位成功牵手的男职工坦言,“我们干工程的,长期待在工地,环境封闭,很少有机会认识异性,这次活动给了我‘脱单’的机会,我很庆幸遇到了‘来电’的人。”还有职工点赞本次相亲联谊活动的设置,他们说,“山城记忆馆”唤醒了大家关于校园生活的记忆,也让大家邂逅了“同桌的你”,尽管在活动中未能成功牵手,但互相留了联系方式,接下来有机会再进一步交流、了解。

  重庆渝中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萍表示,工会作为职工群众的“娘家人”,为职工打造和谐稳定的家庭后方阵地,助力职工安心、舒心、全身心地投入前方工作主战场建功立业既是职责所在,也是践行“我为职工办实事”的客观要求,参加活动的单身职工要把握机会,勇敢追爱,不负韶华,今后以更加昂扬的斗志,立足岗位建功立业。该公司工会关注、积极推动解决广大单身青年婚恋交友问题,彰显了良好的企业形象与担当。

【编辑:马佳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