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2021百度营销品牌之夜重庆站圆满举行
2021年12月12日 10:50 来源:中新网重庆
百家号城市之星颁奖仪式。 百度chogn
百家号城市之星颁奖仪式。 百度供图

   中新网重庆新闻12月12日电 9日,百度营销品牌之夜在重庆举行,行业专家、品牌企业代表、百家号本地优质创作者等500余名来宾齐聚一堂,交流品牌营销心得,共话机遇与挑战。

  百度凭借领先的AI能力,在国内的多个领域都处于领先地位,百度营销也不断完善AI与生态基础设施,实现快速的品牌成长和高效的生意创造。百度渠道部高级渠道经理陈岩在开场致辞中表示:“我很高兴看到,作为百度在重庆的重要合作伙伴,重庆百润取得了喜人成绩。今年3月,重庆网润集团有限公司正式成立,下辖百润、网润、云微、百糯四个子公司,开启了集团化发展的新征程。百度与百润将不断丰富以数字营销为基础的互联网矩阵,助力重庆智慧城市建设,共同探索更多营销及创新服务的可能。”

  百度移动生态是一个增长引擎,全面向服务化、人格化生态升级。以AI基础提供的进化推动力,智能搜索+智能推荐连接10亿用户,为他们提供内容、服务及交易。重庆百润增值部大区经理吕为新带来了主题演讲《无限智能 无限美好》,向客户传递百度商业品牌升级新理念以及品牌新成长计划。

  今年9月,百度百家号重庆中心正式成立。试运营以来,百家号重庆中心坚持深耕本地,服务城市。活动现场,百家号重庆中心运营总监姜莹从作者运营、内容运营、IP活动等介绍了百家号重庆中心的运营状况,她表示,百家号重庆中心将继续朝着本地作者孵化中心、区域资讯门户网站、民生服务聚合平台、城市品牌宣发窗口的方向前行。

  随后,举办了百家号城市之星颁奖仪式,大叔馋重庆、发现重庆美食、重庆游品、祥子博士、山城农人、财经野武士、渝帆、老黄带你去旅游、车业杂谈、大厨蔡光江等10名百家号优秀本地作者获奖。

  为树立品牌榜样、弘扬品牌力量,现场还颁发了年度影响力之星、行业先锋品牌、聚力合作伙伴、营销创新品牌等重磅奖项,20家单位获奖。

  重庆八个六企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卿桃代表获奖单位发言,他回顾了公司自2009年来和百度的合作经历,他说,在百度的帮助下,八个六潜心多年,打造了专业化的一站式企业后勤保障服务团队,2021年11个月营收破亿。未来,重庆八个六集团将继续与百度携手共进,再创辉煌。

 

【编辑:马佳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