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江北区四川泸州市两地致公党合力助推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
2021年12月10日 18:35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2月10日电(胡海燕)10日,致公党江北区委会、致公党泸州市委会召开“从‘心’启航青少年心理卫生公益项目线上交流座谈会”。会议邀请到西南医科大学、江北区精神卫生中心、江北区中医院、重庆市十八中学、江北区华新实验小学、泸州市江阳职高、泸县嘉明中学等单位心理健康领域专家、学校领导和老师参与座谈。

  会上,泸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主委殷君国首先从公益项目的源起、成果和打算三个方面做详细介绍,江北区精卫中心心理卫生科主任罗华中和江北未成人心理健康辅导中心负责人黄文强结合近年来在校开展工作情况做了经验分享。西南医科大学范颂教授等与会专家与参会的4所学校领导、老师分别就工作中的心得和发现的问题进行了自由交流,深入探讨当前青少年心理健康辅导的难点、重点、盲点,并从家庭教育、学校管理、社会支持等各个角度就如何更好的借助两地致公党组织搭建的公益平台,做好两地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提出下一步工作建议。

  “这次线上交流会非常成功。充分发挥了江北、泸州两地致公党组织人才、智力等优势,为助推两地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提供了很好的项目平台,起到了示范效应。”致公党江北区委会主委马懿表示,通过探索创新活动模式,为两地致公党组织下一步深化合作,推动参政议政等其他领域的共建工作提供了思路,积累了经验。两地致公党将携手进步,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编辑:李娅】